close
這幾個星期都在工廠加班,到家約晚上九點初~~
拖著疲備的身體回房間~~
接下來就是,修行時間…

當我站著的時候,貓就在我腳邊穿梭~~
怕踩到、踢到牠…我只好…繞路走…唉…
幫牠準備好水後,就每天看著牠把水打翻…然後我再去拿抹布來擦地板…
看著牠上完廁所後,兩步直奔跳到我床上,
順便把貓沙也都帶上來~~~

正當我在看網頁,或看書的時候…貓就像發瘋一樣…在我四週奔馳~~(牠應該是犀牛)
然後到處衝撞~~最常就是撞倒螢幕旁的兩邊喇叭~~和收納盒…
再用手把桌上的筆掃到地上、或零錢、夾子、橡皮筋……
再去抓我白板上的磁鐵吸…
接著再去抓沙發、床、櫃子、門…
當我在睡覺的時候,就抓我的腳…或是從我身上走過去…當我是便橋…
更誇張的是…牠走床頭邊緣…結果掉下來,踩到我的頭…害我氣到那晚沒睡好…

有時我在想…難不成飼料裡有會讓牠亢奮的成份??
上個月想說牠吃貓草會冷靜一點…
但試過後,只能說…更嚴重…
好在牠最大的體形應該就是這樣…如果再大一點…我房間可能就毀了…

又或者是…牠一隻貓太無聊??
要不然聽說有人家養十幾隻貓~~~
如果每隻貓都跟我的貓的一樣…那房子不就全毀了~~

最起初的幾次,真的讓我氣得要命~~~
因為完全沒辦法阻止…
罵牠、看網路上說彈鼻頭…都沒用~~
導致牠做壞事,看到我逼進牠的時候就烙跑~~~

最後就拿紙團丟牠~~
到後來…滿地紙團,我撿得要命…而牠也學會了如何閃紙團…

一直有想再養一隻貓陪牠~~
但又很擔心…如果新來的被帶壞…
那…我還要睡嗎…??

反正…只能想,目前最糟也就只是這樣子~~
至少沒有波及其他樓層~~
IMG_2545.jpg
兇手就是假裝自己是博美狗的那隻~~~~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