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開貨車送零件到士林工地~~
到了工地後,聯絡工程經理~~
經理到現場請工人幫我下貨~~
開怪手工人展現精準又靈活的好技術,將零件勾下車~~

其於的零件,經理說送到對面的工地~~~
我一看~~原來另一個工地是在馬路對面~~
經理不說話,就直接上貨車副駕~~
我想"嗯??你也要一起去阿~"
開到工地底,是一扇鐵門~~
於是經理主動下車去開鐵門,讓我開車出去~~

過了鐵門,停在馬路上後,我一直等不到經理上車,於是轉頭去看~~
我嚇一跳"咦??阿經理人怎麼不見了??"
我想"原來經理只是想幫我開鐵門而已,好吧~~那我自己去另一個工地。"
前進了一會,習慣看看四週有沒有車~~瞄到後照鏡,看到貨車後有人用跑的過來…
發現原來是經理,我趕緊伸長手去開副駕的門,讓他上來~~

我說:"我看到你不見了,以為你要我一個人去咧~~"
經理:"我只是蹲下去關鐵門。"

(心想:好在我還及時注意到你,不然我一直往前開,放你卻在後頭追…這能看嗎…若真的造成這局面,我看我也不用混了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