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吃午餐的時候

"我們昨天去看電影的時候,我覺得電影院有鬼耶"媽說
"怎麼?他偷拿妳的爆米花喔?"爸說
"不是啦,是我覺得我旁邊有聲音,但是我轉過頭去看,發現沒人耶"媽說
"好在沒人,如果有的話,那…肯定不是人!!"我說(因為最後排,只有我們這家人坐而已)

"還有~~我伸手要拿爆米花,發現…怎麼卡卡的…然後…今天手就扭傷了"媽說
"嗯?手被鬼扭傷?那鬼有學過擒拿術嗎?"我說
"我覺得是被鬼碰到才變這樣的"媽說
"那阿綾的臉不就被鬼踢到,要不然怎麼無故痛一個月多都還查不到原因"我說
"可能是被鬼打一巴掌"媽說
(當下大家笑個不停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