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昨晚買了日式丸子回來
共三盒,分別是三色丸子、一堆小小圓圓的褐色丸子、還有二串三顆白色沾了醬的丸子
當我看到丸子的時候…
覺得…為什麼妹妹一直笑,而且都沒人吃…
就開了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白色串丸子
一口咬下…
嗯…好黏…接著…好甜…愈來愈甜…
超~~~~噁心…
於是我就要把剩下的二顆放回去…
結果遭受大家言論攻擊…
我只好忍著得糖尿病的風險…把剩下的兩顆吃掉…超~~~甜~~

接著問妹…這哪買的…?
妹說"台北地下街"
我說…妳難道不覺得太甜嗎?
妹說"所以才留給你吃"
妹說…是看到火影忍者在劇中有吃這丸子的關係…才買的…
然後拆了一盒三色丸子,大家分著吃…
結果…沒味道…像什麼都沒加的麻薯…

我說…那不如去買花枝串丸子,一串才十元~~
或是買串鳥蛋~~章魚燒…都比這好吃~~~
妹說"賤耶~~"

至少解除了在日本節目上,常看到丸子是什麼味道的好奇心~~
如同以前…常看到"納豆"一樣
但不曉得是什麼味道
只知道它對身體非常的好

曾經有朋友買了一整袋納豆
要分享給我們吃
那時候一人拿一盒,覺得不夠,
還要搶別人的,深怕自己不夠吃~~~
結果吃了一口後…
大家開始要把自己的倒到別人那邊去~~~

只能說…飲食習慣差太多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